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猝死的话,什么保险可以赔?

近年来有关猝死的新闻频发,某某设计师因连续通宵加班,倒在岗位上;某某高中生因熬夜打游戏,突发猝死等等。

2020-07-10

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是什么?有哪些权利和义务呢?

投保人:是指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,并按照保险合同负有支付保险费义务的人。——《保险法》第十条

2020-07-03

重疾险应该怎么买?如何挑选合适的重疾险?

每次问起前来咨询保险的朋友,“你之前了解过哪些保险?希望配置哪些保险?”重疾险往往是最先被提及的,很多人都会说:“身边的朋友都在买,我是不是也应该买点?...

2020-06-24

什么是商业保险?应不应该购买商业保险?

商业保险,简单说就是商业性质的保险公司卖的保险。

2020-06-19

甲状腺癌“重女轻男”,罹患甲状腺癌还能买保险吗?

甲状腺是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。甲状腺分泌出来的甲状腺激素,具有促进营养代谢、体格生长、大脑发育及心血管功能等诸多作用,重要性不言而喻。

2020-06-12

少儿保险怎么买最好?挑选少儿保险时应该注意什么?

国内疫情有效控制,各地也陆续开学,家长们终于要送走宅在家数月的两脚”神兽”了。

2020-05-23

肥胖,影响买保险吗?

肥胖是引起很多疾病的罪魁祸首,所以保险公司对于肥胖会有相应的审核标准。那么肥胖影响买保险吗?胖子投保,保险公司心里是怎么想的?

2020-05-18

五险一金中没啥存在感的“失业保险”,到底有什么用?

大家都知道,五险一金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保障。不过,对于“五险”之一的失业保险,虽然大家每个月都在缴费,但其实很少有人真正用得到,也很少有人会去了解。...

2020-05-09

重疾险买消费型还是买储蓄型?

​​重疾险,是为了转移“生老病死残“中的“病”的风险。这里的“病”指的是重大疾病,一般的伤风感冒不包括在内。

2020-03-24

普通家庭,如果只能买一种保险,应该怎样进行取舍?

从事保险销售,经常做各种各样的假设:比如投保顺序,应该先给哪位家庭成员配置保险才科学;面对五花八门的险种,第一份应该买哪种?

2020-02-27

更多 签单分享

平安e生保

客户是沃保小黄转介绍给我签单的,客户是想给爱人咨询保险,因为他爱人就是做了这个手术了,对他应该是有感触的,所以他要了解一下...

签单 550.0000 2021-10-13

法律免责声明: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。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、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。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、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,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,亦不做任何陈述。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。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.pingan.com (或www.pa18.com)上的介绍为准。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